close

2015-02-02 19:50

今天特地提前到,看能不能在預約時間八點以前就抓到空檔,

提前先用,然後回家洗澡休息,

因為最近可是蠻冷的,又有點下雨呢!!

一到了診所後,診所內實在是人滿為患,

做了繳費後就在旁邊坐著等,

這一等就是40分鐘,

直到了20:25才換我了,

可見在年前,大家都想要好好的整理一下牙齒,好可以大吃一頓,哈哈哈xdddd(誤~~~)

 

---閒聊分隔線--- 

坐上診療台後,黃醫師一樣親切的問著我有沒有哪邊不舒服,

我說著,前幾天下排的牙齒好像在移動,

矯正器都會勾破嘴唇,不過幾天後就又不會了,

然後黃醫師看一看就開始動作,

一陣忙碌過後,黃醫師說,幫我洗牙一下,

我本來想說,可能就是稍微刷一下而已,

結果不是耶…

這一洗,就是將近10分鐘的時間,

感覺到黃醫師從我的上下排牙齒的外側洗一次,

然後外側的齒縫也一顆顆的洗一次,

然後再換內側的牙齒,

再到最後由內側的齒縫一顆顆的洗過,

洗完後我就可以預想的到狀況了,

一叫我漱個口,果然是滿口血xdddd

不過牙齒真的感覺輕鬆也乾淨的多,

真的超開心的。

 

洗完牙後,其實就已經完成了,

我拿起了鏡子觀看一下,

黃醫師開始跟我解說,

說之前裝矯正器的藥還有嗎?

我說有,還沒用過,他說如果嘴破的話可以抹一下,

然後說下排有幫我上了橡皮筋,

避免再勾破我的牙齒,

然後上排的部份移動的速度蠻快的,

虎牙已經快跟後面的牙齒靠齊了,

如果順利的話,下一次應該就會開始移動前面的四顆門牙了,

哈哈,聽到這邊還真開心耶,

真期待下一次的回診,

下一次就是年後囉,希望過年在家大吃大喝的期間,

矯正器不要被我弄掉了才好xddddd

 

下一次的回診時間是02/25(三),

繼續加油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矯正 LH矯正
    全站熱搜

    Ia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