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痞客邦的邦友「沙粒的牙齒矯正心路歷程」後,

因為離住的地方真的超近的,

一心覺得,如果在這邊矯正的話,未來肯定會很方便。

再加上,許院長真的非常的權威,網路的討論串真的非常的多,

評價真的超級高的,所以很早以前就預約了許院長的諮詢,

終於在去完日麗牙醫後的今天,就要去看診了。

一開始不太習慣,

為什麼已經電話預約了,

晚上的門診,當天下午兩點過後,還必須打電話過去取號碼牌,

電話不是很好打,在兩點十分打通的時候,

我已經是六號了。

然後,晚上的門診是下午四點開始,

只要看完了下午的號碼,就會開始看晚上的,

2014-06-18 19:00

所以當我晚上下班後,

七點到達診所的時候,

已經有無數的人在排隊了。

說實在的,空間真的很大,

裡面還有一個電梯,總共四層樓,

護士會集結一批一批的人,

再一次的帶到四樓給許院長看診。

雖然我是六號,

但我報到的時候,

卻被安排在第三批,

也就是號碼根本就沒有作用。

結果真的不誇張,

拍完牙齒的照片後,

我整整從七點多等到了十點半,

沒錯,就是十點半。

我才被帶到了四樓,

以為到四樓馬上就開始看了嗎??

不是的,上面還有兩個人躺在椅子上正在等著被看診,

所以我就再等了兩個人,

終於輪到我的時候,已經又過了20分鐘了。

說實在的,我的心情在此刻,

已經想跟麗晶說一聲抱歉了,

因為上班已經很累,

許院長每週只有星期三、五的看診時間,

如果都要花費這麼多時間在等待上面的話,

我可能會抓狂。

(太負面了…離題了…回到診療台上)

 

終於,面前出現了一位非常權威的男醫師,

就是傳說中的許院長,

他看了一下我的牙齒後,

就跑進了他的辦公室,

仔細的看著我的牙齒照片,

然後一直在嘆氣,

很苦惱的樣子,

當下我覺得…

我慘了…我是不是沒救了…

怎麼大家傳說中的暴牙救星,

會露出這麼可怕的表情。

 

接著,許院長走了過來,

跟我說,我的狀況真的非常的嚴重,

接著很仔細的跟我說,我不僅牙齒非常的暴,

而且深咬很嚴重,下排牙齒整個內縮,智齒需要拔除,

(智齒部份跟黃醫師的建議不同,黃醫師建議,牙齒移動過程中,有狀況再拔除),

如果長期下去,下排會越來越縮,上排會越來越暴,狀況會非常不好,

接著說,他不會單純這樣看一下,

就斷定療程以及費用,對每一位客人都是要很仔細的評估,

做完整的資料健檢蒐集後,才能做出最專業最適用每一個人的方案。

(雖然之前有爬文了,但這句話的說服力,我說真的,會讓你每次看診等十小時都願意xddd,難怪人那麼那麼的多)

大約花了10分鐘簡單的說明後,

我就下決定要先花3000元取資料了,

因為很想要再仔細聽許院長更精闢的分析,

因為已經約好了日麗的黃醫師7/7(一)洗牙、取資料,

所以我排了7/2(三)來聽許院長的報告,

做第二次的諮詢跟評估,

希望到時候聽完後,可以在這兩間中,

做一個選擇。

 

PS.回到家,已經半夜十二點多了,真的無法想像未來能撐的住這樣的等待跟折磨,隔天還要上班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矯正、牙齒、矯正
    全站熱搜

    Ia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