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了大半輩子…

雖然已經是大叔一位…今年十月就要滿30歲了…

但還是覺得有些心願還是趁年輕的時候趕快著手,

未來比較不會留有遺憾!!!

跟許多要矯正的網友們同有相似的心路歷程,

矯正前不外乎考量著「費用」、「療程時間」、「矯正效果」以及「距離」。

因為居住地在板橋,所以為了以後的方便性,直接就鎖定了板橋區,

特別是看了痞客邦的邦友「莎莎的LH矯正日記」後,

直接就預約了和靄可親的黃昱文醫師。

2014-06-16 19:30

帶著忐忑的心情進去…

裡面已經是人滿為患,

是一間空間明亮,讓人感覺很舒適的地方,

不論是醫生、護士或是櫃檯的小姐,

都是非常忙錄的樣子,

有些人正在預約接下來療程的時間,有的人在繳費,

而我則是在旁填寫第一次就診的病歷資料。

在整個診所裡面,牙齒不整齊的事實,

完全沒有一點的違和感…xddddd

反而有一種,找到許多同類的感覺…

頓時多了一種家的歸屬…哈哈~~~

(離題了~~xdddd)

大約等候了半個小時左右,

被帶去照了牙齒照,

就是下面這一張圖片的機器…

2014-06-16 19.53.59.jpg  

說實在的,真的非常專業,

有一種身處於高科技場所的感覺…

照完牙齒照後,很快就坐上了診療台…

黃醫生調整了我的座椅,讓我躺平後…

細心的檢查著我的牙齒…

接著一個伸展的螢幕出現在我的面前,

黃醫師拿給我一個小圓鏡要我拿著…

接著對照著螢幕上的圖片,

帶著我用鏡子看我實際牙齒的狀況…

然後跟我說著我有深咬的問題,

上排牙齒屬於暴牙,

而且下排的牙齒會去咬到上鄂的牙齦…,

然後還細數了我下排的牙齒,

接著跟我說,我下排有缺牙,少了一顆門牙,

接著跟我說我的尺縫也比較大,

智齒的部份則是下排兩顆都埋在了牙齦中,

暫時還沒有拔齒的必要。

接著就是重頭戲了…診療計劃!!

黃醫師說,上排會拔兩顆牙齒,

下排的部份有兩個選擇,可以選擇補牙,也可以不選擇,

智齒的部份則不一定要拔除,

也細心的回答我LH矯正技術的問題,

診療的時間大概需要1年半~2年的時間,

全部費用是10萬元,

頭期取資料時繳交4萬元,

接下來每次回診的時候繳交3千元。

接著安排我下一次先做一次洗牙,

將牙結石的部份做清理,

然後要我好好的想一想,看看還有沒有什麼問題想問的。

 

說實在的,真的講的蠻仔細的,

而且諮詢是不收費用的,

所以真的蠻有價值的,

也可以多了解自己的牙齒健康狀況。

出診療間後,我馬上預約了接下來的看診時間,

一天洗牙加取資料,

一天拔牙,

一天黏下排的矯正器,

一天黏上排的矯正器。

 

然後我就帶著考慮的心情…

等著6/18星期三的時候去板橋麗晶牙醫看診後再做決定了。

arrow
arrow

    Ia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