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7/9今天的拔牙, 

前兩天連續兩天,分別去買了碳烤,買了雞排當宵夜, 

想說,如果拔牙後,裝上矯正器,應該就沒辦法好好享受美食了…!

覺得真的是做對了…xddddd 

2014-07-09 21:00

比較晚下班的我,在公司吃了晚餐,

九點整到了日麗牙醫診所後,

醫生護士們依舊很忙碌的樣子,

稍待片刻後,護士小姐拿了黃昱文醫師親自打的「診療計劃」要我先看一下,

真的是寫的非常非常的詳細,

很細心的指出了問題,而且也規劃了為了解決單一問題,

所必須採取的作法。

稍待片刻後,就坐上了診療台,

黃醫師把我的照片投影在螢幕上,

接著依著診療計劃,跟牙模,一句一字的跟我講解,

跟我說明我的狀況以及他接續會處理的方式,

真的是太細心而且專業了,

真的很慶幸自己選擇了黃醫師的矯正。

 

講完了計劃後,黃醫師開始要幫我拔牙,

說真的,在我有記憶以來,

我好像沒有拔過牙,所以我真的非常非常的緊張,

怕麻藥下的不夠,會超級無敵痛,

黃醫師也很謹慎,光是幫我上麻藥,就花了快五分鐘,

接下來左邊上排、右邊上排的小臼齒,

各花了約一分鐘的時間就拔除,

整個時間其實是十分鐘內就解決了,

算是非常的迅速…

讓我咬著紗布,護士小姐跟我說明了注意事項後,

我就騎車回家了。

 

我可以感受到,一次拔兩顆牙齒,血流不止的痛苦,

加上麻藥未退,我拿著黃醫師開的處方籤,

去健保藥局拿了藥,包含了消炎、消腫、止痛、胃藥,

回家再咬著紗布1小時後,

想說看一下止血了沒,結果血竟然像用倒的一樣,

一下子就佈滿了我的口腔,

我的馬桶、洗手台,全部都被我吐的鮮紅無比,

當下很緊張,

趕快拿著新的紗布,再塞到嘴裡咬著,

然後用衛生紙擋住嘴巴,戴上口罩,

避免口水、血水流出,

接著我就趕快去睡覺了…。

 

沒想到…半夜兩點半,

我突然醒了過來…

接著…

一陣的反胃,

還沒衝到廁所,

我已經吐的滿地都是了,

因為躺著睡覺,血水逆流的關係,

我一醒過來就無比的噁心感,

濃厚的血腥味在我的口中,

吐完了之後很不舒服,又很餓,

滿嘴又都是噁心的血味,

好在已經止血了,

將整個口腔清潔完畢後,

就倒了一杯豆漿來喝,止餓一下。

 

沒想到…不喝就算了,一喝了之後,

整個又開始反胃,噁心感又起來了,

這次是直接從胃部往上衝,

伴隨著一堆的血腥的血水味道,

我就再狂吐了兩次,

總共吐完了三次後,突然就不噁心了,

而且整個身體輕鬆了很多。

真的很開心自己撐了過來,而且也睡的很飽,

沒影響到上班的精神。

呼籲大家,拔牙前一定要吃的超飽,

而且咬紗布時一定要確實落實的咬緊,

這樣才能達到好的止血效果唷!!!

 

隔天早上起床後,除了拔牙部份的牙齦有點腫以外,

已經沒有不舒服感了,

到了公司後,

護士很棒的還打電話來關心我的拔牙狀況,

簡單的聊一下,

以及提醒7/11(五)要裝矯正器,

終於,要到了這一天了。

 

真的很期待,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順利的進行!!!

arrow
arrow

    Ia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