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08 20:10

今天的診所一樣是忙碌的氣氛,

特別喜歡看著每一位專業人士各司其職的在自己崗位上努力的畫面,

總會自省著,自己也應該更加努力,讓自己在工作上有更強的專業形象才行。

 

---回到診療台上---

黃醫師親切的打了招呼,今天笑咪咪的,看起來真棒,

哈哈,問了我的狀況,我說已經都很習慣了,很棒,

黃醫師聽完後,馬上就著手換線的動作,

放線後,仔細的用手量測了一下牙齒的距離後,

黃醫師就開始進行拉線的動作,

基本上下排的部份,感覺的出來,已經都沒有什麼力道再加拉扯了,

我想應該就是已經調整就位,現在就是讓他們繼續保持原位,

上排的部份就是要一直努力的地方了,

由於拔牙後的空隙,露出來的牙齒在接近齒根的部份,

有黑黑的菌斑的樣子,刷牙也刷不掉,

本來想問黃醫師,沒想到他看到主動就把它們刮掉了,

真好耶,牙齒看起來又白白的了,哈哈。

 

這次上排牙齒的拉力感覺比較強,

拉完線後,詢問黃醫師,

(說明一下,我上排的牙齒在虎牙跟臼齒間兩邊各拔掉了一顆)

現在左右各一顆牙齒已經努力的離開了門牙越來越遠了,

黃醫師說,等到牙齒移動到跟臼齒靠在一起後,

接著就可以進行把門牙往內推的動作了,

所以現在要讓牙齒他們努力的移動。

 

我的天啊,聽了真的超感動的,好期待那一天的來臨,

繼續加油加油,很期待下一次的矯正。

 

下一次的回診時間是01/05(一),

大家再期待我最新的進度心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矯正 LH矯正
    全站熱搜

    Ia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