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17 20:10

今天坐上診療台後,

黃醫師仔細的看了一下我的牙齒,

接下來就開始動作。

在鬆開矯正器的線之後,

黃醫師跟護士說要拆矯正器,

沒錯!!我沒聽錯嗎?

拆矯正器耶,

接下來黃醫師就開始動作,

拆線後,我可以感覺到有在拆矯正線的感覺,

像是用切割的方式剝落,

切割完後,接下來感覺開始在洗下排的牙齒了,

洗完牙後,

接下來就是開始調整線的緊度,又上了矯正器,

沒多久的功夫,總計15分鐘就結束了。

 

習慣的我拿起來鏡子看了一下,

黃醫師跟我說,因為我上排的牙齒開始在往後移動,

會被下排的矯正器甘擾,

所以有把下排矯正器的位置往下移一些,

讓上排牙齒移動有多一點空間。

哇…

原來是這樣,

感覺真是貼心耶,

真的很謝謝黃醫師。

 

下一次的回診時間是12/08(一),

繼續加油加油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 牙齒矯正 LH矯正
    全站熱搜

    Ia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