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診所後,看到櫃檯來了一位新面孔,

正在學習著如何協助客人等等事項,

診所裡面的護士也越來越多了,

我想這都是因為醫生很用心的照顧客人,

大家口耳相傳,業績蒸蒸日上,

所以需要更多人手幫忙的原因吧!

 

2014-10-27 20:40

 

坐上診療台後,黃醫師很仔細的看著我的牙齒,

接著叫我咬合看看,

然後感覺到他很仔細的觀察,並用手在量測牙齒距離的樣子,

很快的,馬上就開始動作,

首先先從下排開始著手,

下排牙齒今天的處理方法跟之前都不太一樣,

花了將近10分鐘的時間,

也聽到了許多之前沒聽過的術語,

什麼「長綁線(不確定有沒有打錯)」之類的,

過程中是不會疼痛的,也不會覺得有拉緊移動的感覺,

處理完下排後,接著就是上排,

一樣花費了許久的時間,

差不多也是10分鐘,

這跟之前比起來都費時許多,

我想,可能是因為今天已經是第五次的回診,

所以開始進入到一些較核心的矯正療程了吧,

上排的處理中,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右上臼齒被強力拉著內縮,

虎牙跟臼齒中間那顆被拔掉的牙的齒縫也越靠近了,

處理完上排後,我一樣拿起了鏡子,

等著黃醫師講解,

結果聽到了很開心的消息,

黃醫師說,

我的下排牙齒已經排列整齊了,

所以用鋼絲幫我固定住了,

我聽到後很驚喜,仔細的看一下,

真的耶,下排真的好整齊,真的開心。

然後上排的部份我感覺的出來,

在門牙連結臼齒,有一股很強烈的拉力,

在把我的牙齒做內縮的動作,

不論是臼齒或是門牙都有,

這讓我離開診所後,一直挺不舒服的

門牙不太能咬東西,

右上排的臼齒也不太能使用,

只能靠舌頭撕裂食物以及用左上臼齒來磨碎食物,

我想,過幾天應該就會比較好一些了吧…

下一次的回診時間是11/17(一),

療程正式進入第四個月…

 

加油,相信到時候牙齒移動的情況一定又會更進步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矯正 牙齒 矯正
    全站熱搜

    Ia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