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曉得是因為今天要回診調整線了

還是皮癢討痛

竟然在刷牙的時候,把右下排牙齒的一顆矯正器刷掉了

結果整個線都歪了…

昨晚要睡覺的時候,已經發現,媽呀,怎麼這麼痛

因為牙齒都被拉往不正確的地方

在這邊奉勸各位好朋友

刷牙跟吃東西時,記得一定要非常小心哦

 

今天一整天都不太舒服,

早上打電話到診所,結果沒機會提前看診

下午再打一次,結果要等到下午五點

因為本來就有預約晚上八點半回診了

所以就等下班再來了

 

2014-10-06 20:40

 

繳交了錢之後,馬上就先預訂了下次回診的時間

接著坐上診療台

今天的黃醫師比較少話,知道我的矯正器掉了之後

就開始著手處理

仔細的看著我的上排跟下排的牙齒

接著就開始幫我拆線準備換線

將掉了的矯正器黏上後

還問我咬起來有沒有哪邊不舒服

我說好像會咬到矯正器的感覺

醫生馬上就幫我修正,真的是很專業

很快的20分鐘內換好線之後

黃醫師跟我說,等我的上排牙齒虎牙的部份,往拔牙的空隙靠的更近時,

就可以把門牙往兩側拉了

目前門牙有點前飄是正常的

 

聽起來好像進步蠻多的

希望能繼續加油加油…

下次回診是10/27,期待嚕!!!

arrow
arrow

    Ia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