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15 20:40

到了診所後,發現今天還蠻多人的耶

很多媽媽帶著女兒來

除了我跟黃醫師以外,竟然清一色都是女孩子

在場連護士、顧客,大概有十三、四位的女孩

感覺大家都為了讓自己更好在努力著

真的很棒!!!

今天等了十五分鐘左右,就坐上了診療台了

前往的途中看到黃醫師仔細的在看著我的石膏牙模

然後看到我之後點頭打了招呼

到了位置上以後

黃醫師一樣親切的問著有沒有哪邊不舒服

接著就幫我調整換線

 

今天的感覺又跟上次不太一樣了

今天針對下排牙齒的部份已經沒有用橡皮筋了

而是用了四個大扣環加上拉力較強的線

透過下排的臼齒將整體的下排牙齒往內縮

上排的部份也不太一樣

黃醫師說我的上排虎牙的空隙已經越來越明顯了

所以在上排的兩側用了兩個彈簧

靠近牙齦的部份有個掛勾

勾住彈簧,在上彈簧的時候

掛勾整個會刺進牙齦裡

像是針刺的感覺,本來以為已經流血了

沒想到用完之後,一滴血都沒有

真的是太神奇了

 

今天整個下來換線大概花了十分鐘

跟之前有很不一樣的地方是

今天黃醫師在換線的過程中

不論是上排或是下排的牙齒

都叫我將牙齒咬合

接著他就在工具量測,調整出最好的拉線方式

真的很棒

 

目前換完的感覺是

因為今天是第三次的換線

跟第一、第二次比起來

我覺得今天是特別的緊

這種感覺很像剛裝了矯正器時的感覺

牙齒咬合時會有稍微移動酸軟的fu

我猜想,可能明天不太能咬食物了

所以已經買好了好入口的麵包充飢

 

哈哈…

加油加油,

接下來就等10/06 20:30的回診,

相信到時候一定會有更棒的進步的!!!

arrow
arrow

    Ia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