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6 20:00

今天晚上六點多沒有接到診所的來電,

本來想說,是不是黃醫師晚上有事,臨時取消看診,

所以趕緊回撥,

原來是七點的時候黃醫師剛好有空檔,

問我要不要調整到七點回診,

哈哈~~~感覺很不錯,可以早去早回,

看完診後再吃飯還很早,

不過後來我還是八點才回診,因為肚子真的好餓,哈哈xddddd

 

---閒聊分隔線--- 

今天一坐上診療台後,黃醫師超級親切的打招呼唷,

人真的超級好的,

問我牙齒有沒有哪邊不舒服,

我說,剛剛來診所前刷牙,把彈簧刷掉了,黃醫師說沒有關係,

然後右邊下排臼齒的地方一直有東西卡卡的,不知是什麼,

黃醫師看一下後說,矯正器鬆掉了,馬上幫我處理,

接著就快速的動作,把我下排的矯正器全打開,把線抽掉後,將矯正器黏回去,

光是下排的牙齒感覺就處理了蠻久了,應該有10分鐘唷,

真的很細心很溫柔的調整,一點都不痛,

很快就用好了。

接著就調整上排的牙齒,黃醫師看了一下後,

就開始調整,

可以感覺的出來,這次的力度加強了蠻多的,

主要是在門牙的地方,有往兩側拉近的感覺,

調整好還叫我咬合起來看看,黃醫師再看一看後,

就說ok了,我拿起鏡子看一下調整的狀況,

黃醫師跟我講解說,這次加強在門牙的部份,

要把門牙再往內縮,

感覺又是新的進展了,真開心,

希望可以早日看到效果唷。

 

下一次的回診時間是04/13(一),

繼續加油嚕!

arrow
arrow

    Ia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