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13 20:00

今天比較早到,大概七點五十五就到,

診所裡真的超多人的,門庭若市,

而且還有看到一位沒看過的女醫師,

總共有2個女醫師、1個男醫師(黃醫師),

感覺口啤真的越來越好,生意越來越好了,真棒!!!

 

---閒聊分隔線--- 

今天一坐上診療台後,黃醫師就先說了一聲不好意思,讓我等那麼久,

其實我沒有等多久耶,大概十分鐘而已,

接著黃醫師問我有沒有哪邊不舒服,我說不會,都很習慣,

接著黃醫師檢查了一下我的牙齒後就說,

那先幫我洗個牙。

洗牙的過程還蠻快的,大概2分鐘,

過程中也沒有什麼流血,

不過在放線之後,黃醫師說,有一顆矯正器要再黏過,

所以我們就重黏了其中一顆矯正器。

 

本來想說大概這一次的療程跟之前都差不多吧,

等等再把線扣上,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孰不知!!!孰不知!!!孰不知!!!孰不知!!!孰不知!!!

因為很驚訝,所以要說這麼多次,

孰不知!!!這一次調整過程跟調整完後真的讓我適應了好幾天,

事情是這樣的,

調整過程中,黃醫師請我上下排咬合一下,

接著,我就感覺到下排牙齒的調整方式跟之前完全不同,

非常非常的緊,就像有2條線一樣,

然後感覺到黃醫師非常非常的用力,

有幾度還可以感覺到施力要把牙齒往內推,

這種感覺就像你去骨科診所整骨一樣的感覺。

 

下排調整完後,上排很快就調完了,

接著我一樣拿起了鏡子看了一下,

黃醫師很仔細的跟我解說,

因為我下排的牙齒跟上排牙齦還是蠻近的,

所以要把我的下排牙齒再向下內縮,

沒錯!!!不僅是「內縮」而且還是「向下」,

然後說到時候下巴也會再出來一點。

 

聽起來好像不只是把牙齒排整齊,還有修正外型的效果耶,

感覺真是不錯!!!

 

只是這一次調整完後,整整適應了3天才能正常吃東西,

這種感覺跟剛開始裝上矯正器時的感覺不一樣,

剛開始裝矯正器時是痠痛的感覺,

這次是下鄂的痛感,

不過都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很期待接下來幾個月調整的效果。

 

下一次的回診時間是05/11(一),

繼續加油嚕!

arrow
arrow

    Ia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