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8/5下午的時候,依舊接到了日麗牙醫護士親切的來電提醒,

沒有多說什麼,也沒有提到記得回診要繳費的事,

親切的問了一下牙齒狀況跟提醒門診時間後,

就掛了電話,前後不到15秒,真的是不錯。

 

本來是預約21:00,但因為今天公司比較忙碌,

九點才下班,因此要騎車的時候趕緊打電話跟護士說一聲,

怕醫師提早下班,好險有做這個動作,

不然弄完的時候發現我是最後一位客人的樣子了xddddd

 

2014-08-06 21:15

來到了診所,可能是因為是平日,

加上已經九點多了,所以已經沒有什麼客人了,

跟護士打個招呼,繳了矯正分期費用後,

就坐上了診療台。

黃醫師很快的已經旁邊等著,

親切的對我笑了一下後,

我問著黃醫師,我的牙齒移動狀況如何呢?

黃醫師檢查了一下後,跟我說,

我的牙齒移動的還蠻快的,很不錯,

本來上排中間的兩顆門牙跟鄰近兩顆是前後不一致的,

但現在看起來四顆已經排整齊了,

聽到這句話後,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了…

真是不虧我這近一個月的辛苦啊xddddd

 

黃醫師仔細的檢查我的牙齒後,

雖然拔牙矯正前已經洗過牙了,

但黃醫師發現這一個月下排牙齒內側有新的結石狀況,

所以趕緊就幫我再清潔一下,

真的是揪甘心ㄟ啦!!

 

洗完牙之後,

黃醫師馬上著手幫我換線,

老實說,因為是上矯正後第一次換線,

所以根本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情形

結果,竟然就在那麼一瞬間,

覺得黃醫師才在我的牙齒上把矯正器的線放開,

然後不一會兒覺得有點被拉扯的感覺後,

不到十分鐘,竟然換線拉線完畢了。

 

簡單的跟黃醫師哈啦一下,

黃醫師誇獎我的移動速度不錯,以及注意口腔內側清潔後,

我就飄飄然的開心離開回家了。

 

====我是分隔線====

現在半夜打著這一篇文章的感覺是,

跟一開始上了矯正器比起來,

現在的緊度大概是不到一開始的十分之一,

對比今天調整前跟調整後的話,

大概就是緊那麼一點點,

從不到十分之一來到了十分之一吧。

 

上唇的內側又開始感覺到了矯正器的存在,

調整前是已經完全無感的了。

至於痛感的話,

老實說,

從上了矯正器到現在,真的沒有什麼痛的感覺,

除了口腔偶爾會有牙齦腫脹,以及矯正器會夾到兩側嘴皮肉以外,

真的沒什麼痛感,

而它就這樣默默的,默默的,開始快速的移動了,

這真的是太太太神奇了。

 

今天換線完畢後,馬上又預約了下下次的時間

目前就是保持著兩次的預約,

下一次是8/25 20:30,

差不多也是3個星期後,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希望牙齒繼續加加油,

趕快往對的地方前進,GOGOGO!!!

arrow
arrow

    Ia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